爷好无聊

破写文的,原创同人

姑娘,来点藕吗

哪吒大大大集合


开始




大家好,我是金吒我现在慌的一比


本来一个三弟就够我受的了现在倒好,来了好多个


听他们自己说是串剧组


什么阎王不高兴,哪吒闹海,哪吒传奇,大圣归来,西游记,非人哉,十万个冷笑话之类的


其实有一个哪吒是个姑娘,我挺喜欢的,就是力气太大


不知道他们剧组休息几天,反正一直都是住在我的公寓里


天知道我家的那个哪吒是怎么闹过的


本来吧,我就是被爹娘他们逼下凡的,因为他们一直在让我相亲


然后我就下了凡,自己努力工作养死皮赖脸也跟着下了凡的三弟,然后逐渐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需要一个男朋友,开始了相亲


1


这是相亲第一天


今天陪我来的是那个萝莉脸御姐身的哪吒


啊......好幸福。


我专门把脸埋在她胸里感受了一下


“哎呀~姐姐别这样啦~哪吒感觉有些痒痒的~”


前排司机转头复杂的看了我们一眼后加快了车速,连手机上新发过来的语音都没听


“......”好像被误会了什么




刚到咖啡馆就被招手的一个小哥哥吸引了过去


“他真帅,我的菜。”


我悄悄给哪吒咬着耳朵


“哪吒......不是姐姐的菜吗......”


她听到后有些失落的垂头


“嗯?”


“没有没有,哪吒什么也没说!”


你们坐到了那个小哥哥的对面


“对不起,小姐,我对您的姐姐一见钟情,请问她的名字是?”


那个小哥哥直直盯着哪吒,突然转头问你


???姐姐???我是她姐姐好吧???


你看了眼哪吒的胸然后看了看自己的


......


“哎呀讨厌啦~哪吒不喜欢你啦~”


随着脸庞突然刮起的劲风,你面前的小哥哥被打进了咖啡馆的墙壁里


店主:......嘴巴张了又合


金吒:......这个钱......


小哥哥:......不,不碍事,我乃习武之人,噗———


哪吒:哎呀!对不起!哪吒不是故意的!



然后第一天的相亲以掏了好多钱结束


2.


相亲第二天,你元气满满的涂了口红换上运动休闲衣带着白衣少年哪吒出了门


说是白衣,其实是白色运动服


今天绝对没问题的!


你牵着白衣少年的手拦了辆出租车


然后上了车才发现世界真的很小


司机:......哦呦又是这个女娃娃昨天领的不是一姑娘吗今天怎么是一小男娃啧啧啧


“司机大叔你好呀,又见面了!”


“叔叔好。”


哪吒坐在我腿上乖巧的问了好


至于为什么空间那么大还要坐我腿上这个问题


我乐意, 我的弟弟我宠着。


给了钱后我就顶着司机大叔更加复杂的目光进了咖啡馆


果然,店主一眼认出了我,还看了看我的身后,发现没了那个哪吒而是牵着白衣哪吒后松了口气干自己的事去了


路过昨天的相亲地方时我还有些在意的看了下,墙壁已经补好了


这速度啧啧啧,简直厉害


我心里暗暗佩服的拉着哪吒坐到了那位相亲对象面前


“您好李小姐,我叫裴引......”


“姐姐,我想吃那个。”


哪吒打断了人家的自我介绍拽住我的手眼巴巴的看着我,手上指的是甜品单上的柠檬蛋糕


“哈哈哈,您的弟弟可真可爱,是要这个甜品吗?哥哥帮你要了好不好?”


“那我要这个。”哪吒手一转,指向了那个最贵的甜品


“哈哈哈,没问题。”他挥挥手招来服务员要了甜点,然后笑着问你


“李小姐有什么想吃的吗?”


“没没没,太谢谢了。”你朝他摇摇头


这个人很温柔啊,还不错。


“叔叔你等等!我要十五份这个!”


哪吒叫住服务员转头对相亲对象说道


“好啊,不过是哥哥,您好,请再给我—-”


“不用了不用了,谢谢您了真的,这个钱我们自己掏吧真的谢谢了。”我抹了把额头上的汗制止了眉开眼笑准备去要甜点的服务员


“要八份就好。”


哪吒垂眸有些生气自家姐姐的不上道,随后一拳打到了桌子上


“咔嚓———-”


精致的水晶桌碎成了两块


“姐姐比我还厉害的,我劝你收了心思。”


相亲对象:......啊我突然想起有点事,服务员结账!


金吒:......我不是我没有弟弟你怎么这样


店主:......嘴巴张了又合表情逐渐复杂



第二天的相亲以掏了很多钱结束


3


第三天的相亲,你不准备带任何弟弟去


然后因为黑发金瞳哪吒的撒娇真香了


“大叔又见面了啊。”


“中午好啊,大叔。”


司机大叔:......今天又是个长发男孩,真是太变态了



“喂,姐姐你牵着我的手啊……”哪吒懒懒的看了我一眼


“你大了,是个大孩子了,这样有些不—-”


“快点,弟弟牵姐姐有什么不对。”


他直接把我的手抢了过去十指相扣进了咖啡店


......为什么相亲对象这么喜欢这个咖啡店?


我怂怂的抬头看着脸色黑黑的店主


他看你身边是个青年后脸色好了点,怕不是以为这是个省心的人了


哪吒拉着你大不咧咧的坐到相亲对象面前


“额,李小姐你好,这位是.......”


“我弟—-”


“我是她男朋友。”哪吒眯起眸子


“她是我的。”


哦喽,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


“呵,那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我对李小姐一见如故,就算你真的是男友我也不介意等你们分手后再—-”


“哗啦———”


哪吒掏出混天绫抽烂了包间里的水晶灯,依旧笑眯眯的开口


“再说一遍,”


“这个女人是——-我——-的——-”



相亲对象:......对,对不起,别杀我,对不起!!!


金吒:......我心好疼,为什么一定要破坏公物


店主:......嘴巴张了又合表情逐渐复杂出现了肉疼感觉



相亲的第三天以掏了很多钱结束



4.


今天是第四天的相亲


其实我已经不报任何希望了


牵着小哪吒的手你上了出租车


“天气真好啊大叔。”


“叔叔好!”


司机:......哦,又是个带长耳环的男娃娃了,这手里咋还拿着个海螺





“你好啊店主,我又来了。”


照旧给欲哭无泪的店主朋友打了个招呼我才拉着乖巧的哪吒坐到了座位上


“李小姐你好,其实我喜欢男的,只不过是父母逼急了才想着结婚,如果你嫁给我我的工资卡全给你只不过你得帮我隐瞒不许干涉我的私生活就算我领回来男人也不能管,我不会管你怎样但你得跟我一起在我妈面前作戏还有不许说我喜欢的男人我说的这些你都能接受的吧?”


......大兄弟你强哦?


“哇你好不要脸!就你这种垃圾还敢想我姐姐?!”


哪吒一乾坤圈砸碎了他身后的墙壁,火尖枪也在手里跃跃欲试着


“我姐姐是我的!!!不许想她!!!特别是你这种人!!!”


相亲对象:......对不起打扰了!!!放我走我不敢了!


金吒:......这似曾相识的心痛啊……


店主:......啊。



相亲的第四天以掏了很多钱结束


5.


今天的相亲


我绝望了


齐刘海的温和少年拉着我的手上了出租车


“大叔好啊,我们去咖啡馆。”


“好。”


话说这个哪吒应该没事吧?说不定这次能成?


你看着司机淡漠的脸旁靠着哪吒的肩膀想道



......对不起,我太天真了。


你看着笑容隐隐泛黑的的哪吒有些心痛


“对不起,我是真的爱她!我不能没有她!请您找别人吧,好吗!”


面前的男子搂着一个甜甜的女孩给我诉苦


什么家门不对,他妈逼她离开他,他不想离开,他有多舍不得她吧啦吧啦


“与我们有何干?若是真的爱就不会懦弱的被母亲掌管,连拼的勇气都没有,只是让人姑娘等,你有什么资格谈爱?幸亏你能说出来,这不是你可怜,是你懦弱,要是真骗了我姐姐......”


少年温和的眉眼突然凌厉


“我让你魂飞魄散。”


草啊我弟弟怎么这么帅


“咔嚓—————”


金吒:......这熟悉的声音,非得弄坏东西吗


哪吒:......啊!姐姐对不起!太生气所以把门拧坏了!


相亲对象:太谢谢您的教诲了!!!


店主:.......姑奶奶,求您别来了


相亲的第五天


因为被哪吒帅了一脸,所以掏钱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不满


6.


第六天的相亲


我翘了


因为实在无法拒绝面前小学生的面无表情的流泪


带他去了游乐园


然后拿到了个免票


“哈哈哈哈哈没事啦哪吒,总会长高的嘛!来!今天姐姐放开陪你玩!”


之后陪他玩了个爽


其实也不算,毕竟自家弟弟的风火轮可快的不止一倍


只是他今天开了一天的花,还越来越多,不得已只能剪掉一些送给餐厅


结束了一天的娱乐我和哪吒靠着彼此喝着奶茶看太阳下山


“姐。”


“嗯?”


“为什么要相亲?跟我们在一起不好吗?”


“也不是不好啦,就是想尝试尝试恋爱的感觉怎么样,是甜的还是咸的,是酸的还是辣的,总感觉,年纪大了就不想再一个人了。”


“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陪着你。”


“哈哈哈,感觉不一样啦,你还小,不懂。”


“嗯,我们都懂。”


“啥???”


“没什么,回去吧。”


“哦,没问题,姐姐抱你啊嘿嘿。”


灯光下的影子被拉长后渐渐变淡直到消失


唯一不变的是伴随他们远去的温馨



7.


一夜好梦,起床也是神清气爽


我拍了拍搂着我腰的纤细少年,他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看着我,然后起身亲了我一口


“早安啊,姐姐。”


眼角的红纹衬着眯上的眼睛真真是可爱到爆炸


因为不好好穿衣服被说了顿后老老实实穿了衣服


昨晚自家弟弟和这个哪吒一直在争我的归宿


只不过最后黑眼圈小屁孩突然放弃,跑到自己房间去找其他哪吒了


所以说到底怎么了谁也不知道


今天是老爹老娘下凡看我的日子啊……



我看着日历上被红笔圈出来的日子有些期待









..........很奇怪?


我搂着三个小哪吒坐沙发上看着他们目瞪口呆的看着我爹和三弟的亲密,等好不容易送走了父母他们才恢复


“你们和自己父母关系不好吗?”小屁孩趴在我背上问他们


“也不是不好啦……”


“就是不好。”


“嗯……”


“......”


哪吒们一个接一个说道


“我......封神后没见过我娘。”


“我也是,可是我觉得吧......”


“我没有娘。”


“我也很想她......”


“娘啊,那个人从来不提她。”


“但是能有世界我娘这么幸福就很好了。”


“对呀对呀,我们就很满足了。”


“嗯。”


哪吒啊……真是个好孩子。


我抱着自家三弟抹了把泪看着其他弟弟有些欣慰



8.


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呢!


没错,我又要去相亲了!


不过今天强制的没带任何弟弟


“诶大叔好久不见啊。”


我给依旧震惊的司机大叔和这份孽缘打了个招呼


然后进了咖啡店。


“对不起!今天本店停止营业,对不起!小姐你别进来!”


店主亲自出来赶了人


......哦,现在我是猫嫌狗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不带小爷!现在被禁止入内了金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哈哈哈哈”


我把偷偷跟来却因为笑声暴露了的自家三弟揪了出来揉乱了头发


“哪吒,走,姐今天带你去吃烤串!回去给他们带点!”


“好诶!......咳咳,小爷,小爷没有兴奋,小爷只是,只是”


“明白!吒儿只是害羞了,哈哈哈哈哈”


等你们互嘲走到烧烤摊时人已经坐满了,你们只能要了每样要了一大把等烤熟后提着袋子和啤酒坐到天桥上面对大海吃着东西


“吒儿?”


“干嘛?”已经恢复了青年身体的哪吒咬着啤酒瓶斜眼看着你


“其实这些天姐姐好累。”


他沉默的喝着啤酒没有回答,当着倾听者打来了手机录音


“一下子来这么多可爱的弟弟,姐姐超级超级高兴。”


“可是我没有多余的精力能照顾到你们每一个人,我很累。”


“我好希望能有一个人永远陪着我,让我不那么孤独不那么累,让我能在外面受了委屈受了伤回家后有一个人抱住我来抚平我的难过。”


“同样是活了几千年的老妖精了,时代的改变我倒是越来越看不懂了,人类变得越来越自私,越来越扭曲,我现在超级后悔没听爹娘的话早早找个人。”


喝了口啤酒,喉咙里辣辣的感觉和这几天心里的委屈涌上眼睛


“我真的想找一个对象,可是就是碰不到,我最好的弟弟们一直在搞破坏,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哪吒把我抱在怀里


“我可以,我可以成为那个人,永远陪着你。”


“呵呵呵……乖,你还小,不懂那种感觉,这是不一样的。”


“谁说小爷不懂!小爷喜欢你!喜欢金吒!男女之间的喜欢!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想上床的喜欢!”


他略带红晕的焦急表情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好啊。”


有什么轻轻落在我的心湖


激起了汹涌的波涛?





是哪吒


9.


所以说我之前到底在矫情些什么


躺在女孩哪吒的大胸上吃着齐刘海哪吒给我剥葡萄和眼角红纹哪吒给我的苹果,脖子上埋着自家三弟的脸,肚子上是躺着的面无表情哪吒,两个手搂着白衣哪吒和耳饰哪吒,身子边全是哪吒挤在一个小小的客厅里打着游戏看着电视剧和书


这样的生活岂不美哉?


所以说到底在纠结矫情什么啊我之前


10.


你知道哪吒们为你一人准备的舞蹈和每人的告白有多让人沉沦吗


反正我是知道


满屋子混天绫幌了眼睛


却幌不了少年们羞红欢快的笑脸


他们吐露出的心声


让我雀跃让我悸动


都挤到我的身边亲了我一口


我听到我可爱的弟弟们说


“生日快乐!姐姐!”


生日快乐


我想我想要的陪伴


真的就在这里















为什么这个作者已经瘫成了狗


因为她还没吃午饭


哪吒集合完成


心中的少年诶嘿






评论(30)

热度(4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