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好无聊

破写文的,原创同人

[魔童乙女]为自己绽放呀,哪吒

设你是太乙真人的弟子金霞童子


性别为女


虽为弟子但是武力值十分高(真的


另一把火尖枪太乙真人给了你


搜了一下火尖枪本来就是两杆


接受的了就开始吧❤️


撞梗致歉❤️







  



你是太乙真人座下大弟子金霞童子,自幼跟在太乙真人身边听天尊讲授法术,倒是学了个七八分,可惜你的师父是个懒的,所以一直都是你在降妖除魔保护他,你可谓是嫌弃他嫌弃的不行


“诶呦喂娃儿你帮帮师父撒?”太乙拿着个拂尘苦着脸靠在了你坐的树下,抹了把汗


“这个妖怪师父也不是打不过,给你练练撒行不?”


你对他翻了个白眼跳下树,抗起火尖枪就把那妖怪捅了个对穿,然后拉着准备坐下休息的太乙真人就走


“天尊叫了,胖子你别坐了,赶紧走。”


太乙真人被你拉的踉踉跄跄的


“你这娃儿!要叫师父!”


你转身又对他翻了个白眼


“行行行,师父,走了。”


“嘿嘿嘿嘿嘿嘿......咳嗯!没笑!你个瓜娃走了!”


啧,虽然这样,但是法宝倒也多,毕竟九龙神火罩,火尖枪和阴阳双剑这三件绝世宝贝都给了你,叫他师父也不错。









太乙叫来了他的猪,你嫌太油腻直接一手抓猪一手抓他瞬移到了虚空之门前面,和看门的小云云打了个招呼就直接跪在地上等元始天尊出来了


“你,你们也在......在?”这熟悉的结巴一听就是申公豹


“师叔————”


“混元珠,自天地灵气凝结而成,事情你们应都知晓,这件事便交给你们了,太乙,申公豹,还有金霞。”元始天尊突然出现在了你们眼前打断了你没说完的问好


“遵命。”你们三人准备启程





然后。


然后你就被已经打倒了太乙和申公豹的混元珠直接扇飞了


被扇的直接毁了人间一个山头的你有些脑壳疼


我他妈是脑子着地好吗?!明明我比他们都强!凭什么扇我就往地下扇!他们就直接扇到云里?!女孩子和你一珠子有仇吗?!


如此抱怨着,你还是提着火尖枪揉着脑袋飞向了战场,然后就看见了太乙留下给你指路并且用身体拼字给你讲述经过的混天绫


“师父,来了,我,要拿着,灵珠,分成两个,魔丸,李靖,的儿子?”你费劲的看着混天绫的身体,觉得脑壳更疼了


混天绫好像是预料到太乙发生了什么事情,急的没等你准备好就把你一裹向下面飞去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注意山头啊啊啊啊啊!!!!”


这才是人在前面飞,魂在后面追。


啧,这酸爽。


“呕!!!!!!”被混天绫放下你马上就开始吐彩虹了,混天绫也暖心的给你拍了拍背,呕了半天才缓过来擦擦嘴晃晃悠悠的被混天绫扶着走出了府


你抹了把眼泪拍了拍混天绫


“谢了天绫,兄弟不能没有你。”




“轰———”


前方突然发生爆炸,吓的你腿都不软了拉着混天绫就往外跑,刚出府门就赶紧念驱火咒


“娃儿!!!救师父撒!!!”


你瞥了陷在地里的太乙冷笑了一下,继续灭着火


“我被砸的直接毁了人间的一个山头你还是乖乖待在地里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砰———”你一脚踢飞了向你袭来的火球,有些差异的看着被乾坤圈锁住还是朝你扔了个攻击的魔丸


你阴着脸拿出了自己的火尖枪指向他


“小逼崽子!老娘被你打的毁了个山头还不够?!什么仇什么怨?!我是跟你抢过灵气还是魔气了?!啊?!”


说着你就要过去揍他,看你被气的不轻太乙真人直接用混天绫把你拉了过来


“使不得徒儿,这是李府三公子李哪吒,他虽是魔丸,但还是由师父出手合适——”他举起了拂尘


一旁的李靖抬手制止住了他


“仙长住手!他......他是我的孩子......”


太乙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道


“你可知他是魔丸转世?!魔丸生性顽劣不堪现在我用乾坤圈才压制住的他等三年后魔丸必定会大开杀戒生灵涂炭!现在不除他更待何时?!”


你有些困惑的掐指算着魔丸的命


“这魔丸的命数怎———我(哗——)!!!”


突然一股热浪过来把你们掀翻在了地上


太乙见此直接举着拂尘冲了过去


你有些无奈的把你的九龙神火罩扔在了哪吒和突然出现的殷夫人身上


“这魔丸的命数我算不出来,说不定也不是坏事呢?你急什么?”你拉起了被神火罩反弹到地上的太乙真人


“他是魔丸转世!你个瓜娃!现在护了他也没用!三年后他还是会被师尊下的天劫咒杀了!”


“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反正现在我是真算不出他的命,没有规定十恶不赦前不可杀生啊,我修的自然道是这样说的。”你挥挥手收了九龙神火罩


“天尊叫我,哪吒的事你们看着办吧。”


手腕上的铃铛开始了震动,你给李靖夫妇鞠了一躬就直接被金莲包住消失了


这么强大的特效一看就是天尊的


你默默的在心里吐槽


“霞娃子你终于来了!哎呦等你等的可都憋出屁了我!”


你刚踩在云上就被云中君推着坐上了椅子


“别那样叫我!......天尊找我是?”


“没啥事,就是让我把山河社稷图给你让你转交给太乙那家伙。”云中君无奈的耸耸肩


“然后天尊就组团进去追封神榜了。”


你握着山河社稷图眼神有些复杂


“他们一会儿肯定要来解咒,你最好在真事前面加点什么维护一下天尊的威严和神秘。”


“那可不吗?我可是天尊头号粉丝!”


不,往往粉到极致就是黑懂吗小云云


“我师父他们来了,我先下去了,这事结束了我再来找你。”


你捏了个诀直接跑路了


到了人间你才反应过来时间已经过了许久


真真是天上一天地上一年,这么说织女岂不是天天都能见到牛郎......


你有些吐槽的抱起了已经被扔的脏兮兮的小哪吒,在那群小皮孩年前他使了个清洁咒后就直直往李府走去,也没管后面那些孩子目瞪口呆的也喊你妖怪


“呜呜呜呜......姐姐,他们为什么要打我......”此时还没有黑眼圈的小哪吒趴在你肩膀上哭,然后怕把鼻涕也擦你身上又撑起了自己的身子


“这......我......我不会让他们再打你了,不哭了啊。”你答非所问


这孩子也是可怜,因为你师父贪酒误了事情,才会这样,但你是真不会哄孩子,只能用这种方法来安慰他


“姐姐喜欢哪吒吗?哪吒在姐姐眼里是妖怪吗?”


你愣了一下,把哪吒微微往下放了放,认真的直视着他的眼睛


“我挺喜欢你的,”除了你还是混元珠时扇过我


“你在我眼里就一普通孩子,绝不是什么妖怪。”


他眼睛里闪起了光,高兴的朝你笑道


“姐姐!谢谢你!我也喜欢姐姐!姐姐以后可以和我玩吗?”


“小事一桩!”


你暗暗得意








然后在过了几天哪吒又开心的偷偷跑出去,回来不仅长大了一点还有了黑眼圈并且笑着朝你发出踢毽子的邀请后


“砰———”


你认命的躺在了碎墙块里


流着泪有些后悔


这是什么个玩?感情是要我用九龙神火罩护着踢吗?!不玩了不玩了......


然后在哪吒失落的表情中你面无表情的祭出了九龙神火罩


“不就是陪你玩吗,这种小事,来,姐陪你尽情的玩!”







踢完这次你完全没用法力只用了九龙神火罩的毽子后你直接在床上躺了一星期,期间你师父和哪吒都来看过一次你,然后太乙就吃完了那天你房里所有的糕点


这个太乙......怒。


你养好后就去山河社稷图里找了他,却一不小心滑进了好像是给哪吒训练的幻境里


卧槽……


“咣———锵———”


你拿出火尖枪把哪吒向你打来的武器直接打飞了出去


“枪不是这么用的哪吒。”


“你手里的武器!怎么也是火尖枪?”哪吒诧异的看了眼你手里的火尖枪,又看了看他那被打飞插在了地上的火尖枪


“火尖枪本来就是两杆,你和你师姐一人一把不是挺好撒?”太乙拿笔抹掉了幻境


“是挺好——你干嘛!!!”你收了枪准备跟哪吒说话就被太乙真人突然拉到了一边


“去去!瓜娃我们骗哪吒他是灵珠了,你记得帮个忙圆个谎撒?”


你翻了个白眼拍开了他拉你衣角的手


“呵,这种东西你以为能骗多久?”


“你们——在聊啥?”哪吒那张丑萌丑萌的脸突然出现在你们中间


太乙望着你擦了擦头上的汗还顺便咽了口口水


“哪吒,你竟然是灵珠!太不可思议了!!!”

你转头装作惊喜的看着哪吒


“哼!小爷,小爷本来就是......”哪吒被你夸的有些不好意思,拿着火尖枪就跑了


“啧,想不到啊娃儿?”太乙猥琐的朝你眨了眨眼,也没等你回应,自己转头就又爬到石头上去睡觉了


你无奈的摇摇头,转身走向了坐在草地上的哪吒


“你是灵珠啊,哪吒。”你一屁股坐在他身边


哪吒也转头看着你


“准备好怎么对待那些村民了吗?”


哪吒低下了头


“我会帮他们降妖除魔......他们也会和我玩的,对吧?”


你微微一愣


“只要我把自己的力量用在打妖怪上,他们就不会怕我了,也会和我玩了!”


哪吒的眼睛里住进了光芒,他坚定的看着你


“......哪吒,会的。”你莫名的柔和了神情,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只要你能用心对待他们,他们一定能听见你的孤独。”


哪吒红着眼眶把头转到了另一边


“你是,小爷的第一个朋友,也是除我娘外第一个对我说这些话的人......”


他慢慢的抹着眼泪


“哪吒是个孩子呢,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你其实是希望自己能把全世界装在心里的吧?我小的时候就是这样,我总觉得我能.......”


你也跟着红了眼眶


“你是个很棒的孩子,哪吒,你孤独却不迷茫,你的心里装着光,这就是你的力量,你不会在意那些人对你的伤害,依旧想为他们付出力量,来获得认可和亲近,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不可能做到这么好......”


这么温暖的孩子,却活不过三年.......


你哭了


“诶诶诶!你哭什么!小爷都没哭!不,不许哭了!听见没!”哪吒听见你哭慌的连忙给你擦眼泪


“不哭,你一定能做到的,平安的长大。”


虽然你也知道这不太可能,中了天劫咒是必死无疑


不过他能开心几年也好


“来!师姐教你火尖枪该怎么打!”你抹了把脸站起来掏出火尖枪横在他面前


“好啊!小爷来了!”


哪吒朝你冲了过来


“不许用混天绫!!!老娘都没用神火罩!!!哪吒你个兔崽子!!!混天绫你看看你绑的是谁!!!”


混天绫:......哇你们怎么搞哦?!











你陪哪吒过了两年,在哪吒三岁生辰宴的前一个月被太乙叫去找了一个叫并蒂莲的神物


你问过找这干嘛,正想推辞,直接被太乙一句为了哪吒的天劫存活概率打了下去


没问题!那保证完成任务!


你跑到虚空之门前给云中君打了个招呼进了门


天尊那里什么都有。


你是这么想的,然后就看到天尊坐在树藤椅上看着不知名的仙器目不转睛


你给其他两位天尊磕了个头站到了自家天尊身边向他讨要着东西


“可是要给哪吒小儿保护?”


拿了东西谢过天尊准备走时他开口问了你


“天尊......他是我师弟,师姐给予师弟保护不是天经地义吗?”


他听了你的话摸了摸胡子放走了你


“这一切皆有定数,你走吧。”


“谢天尊。”你拜别他出了虚空之门就赶紧往回跑


毕竟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你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怎么了,这太乙也不让你再早些去取......


你有些埋怨


但是没想到你来的时候刚好赶上了魔丸出现


莫名其妙的你一出现就被魔丸盯上了


“锵锵———锵——锵———锵———”


你随着魔丸的动作掏出火尖枪抵挡着,进而也开始了攻击和他打的难舍难分


“你这魔丸!!!老娘欠了你的了!珠子打我幼期打我现在还是追着我打!!!”


你把他的枪一压狠狠的踹了他一脚


“混蛋给我清醒一点!!!你怎么回事!乾坤圈的封印不可能这么松的!”


“娃儿!哪吒入魔了!我们拦着他你去找乾坤圈啊!”


说着太乙的拂尘就缠上了哪吒,李靖也用手握住了火尖枪


“啊!!!!!”


哪吒还是想向你刺来,却被李靖阻止了


“啧......让凡人阻止,你真聪明……”


你嘟嘟囔囔的让火尖枪升起火束离开现场去找了乾坤圈,毕竟你在场哪吒就会一直攻击你,你还不能直接下杀手,感觉不到痛的哪吒难缠的要死


你飞到了陈塘关的上空看了下李府的位置


直直就降在了旁边的小巷子里


火尖枪乖乖的给你发出紫焰照着光,然后被嫌弃紫焰光太暗后突然增大了火力点燃了一个草屋


你:......谢谢你啊


火尖枪:......对,对不起,我就想给你照明来着


“......啧,什么嘛那我找个屁的乾坤圈......偏心胖子坐骑都给哪吒了......”你眯着眼看了下天空中风火轮划过的火光拿起已经自主熄火的火尖枪进了屋


“还有人吗?”你施了个灭火咒小心翼翼的拨弄着已经塌掉的草堆和木头


“姑娘......”虚弱的声音从还没被塌掉的偏房里传来


是个老人。


你拿着枪朝他房间里走去


“我们要———吃了你!!!”还没走到门口,一群黑漆漆的东西破门而出直直朝你冲来


“生魂?!”你拿火尖枪划开了它们的身体,却没想它们很快就又合上了


“哗啦————”陈塘关四周升起了水柱


“把我引到这里好不让我去帮忙?”


你皱眉,躲过一波攻击后把火尖枪收了起来


“太小看我了,你们以为我只有火尖枪吗?”


你掏出了阴阳双剑,用阳剑比划了一下


黑漆漆的东西久凝不去


啧,看来吓他们不管用,一个一个杀太费事了......


“事关陈塘关生死存亡,我不管你们是从哪来的神仙被杀变成生魂,清音铃来此!都滚出陈塘关!!!”


你身上的灵力源源不断的留入手腕上天尊给你的铃铛里,被强行抽走灵力的你有些晕,好在大部分生魂都是等级低下的,已经被赶走了


“咚———”


被冻住的冰有些已经坚持不住掉下来了


“阴阳双剑,天地无极,万物生阳,破!”


你把自己最后的灵力给了阳剑


“呼———”你躺在地上喘着粗气


妈的,没力气了……衣服也脏了......所以说还是火尖枪好......


你收了阴阳双剑,用火尖枪撑起身体挣扎着向李府走去





“吒儿!你怎么样?!”


刚进去就可以听到殷夫人和李靖焦急的唤声


“锵———”你把火尖枪插在了地上


“哪吒你个混蛋……可回来了……”你扶着火尖枪


他闻言只是朝你笑了下,踩着风火轮就飞上去顶着冰


你虚脱的靠着火尖枪坐在了李婧夫妇身边,给正在僵持的太乙申公豹二人打了个招呼就看向了哪吒


哪吒手持赤焰长枪,脚踩火光四溢的风火轮,因为用力顶着冰而越发多的火焰围绕在他的身边,他费力的嘶吼着自己的信心,魔纹在他的身上闪着红光,混天绫伴着火光飞舞在他的四周


“去他的鸟命!”


“我命由我不由天!”


“是魔是仙————”


“我自己说了才算!!!!!”


三头六臂被逼了出来,巨大的火莲包住了冰将之融化送来了咸咸的海水和鱼


百姓们惊喜的接着鱼


你依旧沉浸在哪吒带来的震撼中


直到哪吒恢复孩童的样子来到了你们的面前


你定定的看着他绑了李婧夫妇,掏出换命符撕了它


“哪吒。”你出声


正在抹眼泪的哪吒转身看着你


“天劫咒下,必死无疑……”


你的声音微微颤抖


“可你不同,我用自己三百年的修为给你保护,希望你能活下来......”


你咬破了中指,在他的额头印记处留下你的血,他拉住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脸上


“娃儿你......”太乙本来是想说些什么,看你根本没理他又放弃了


“九龙神火罩也是你的了,记着活下来......”


你把法器扔给了慢慢被带上高空的哪吒


“师弟。”


天雷打了下来,你的身体因为痛苦而蜷缩在地上


申公豹早在敖丙也进天雷的时候跑了,太乙蹲在你的身边有些焦灼


李靖直接跪在了你身边,殷夫人把你抱在怀里哭的撕心裂肺


“没事没事.......我嗯!都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的......嗯!!!”


你把殷夫人推了出去,手里紧紧握着火尖枪站了起来


引到你身上的极少数天雷围绕在你周围,你身边的磁场压的你的发带断裂,黑色的青丝在磁场中向上飞扬


“师父!!!七色宝莲!!!还能挺住一段时间!!!救哪吒他们!!!”


你面目狰狞的向太乙喊道,说完就闭了嘴,努力不让自己因为用纯仙体接天雷的痛苦吼出声


“对对对!他们撑到了这再加上你的引雷魂魄绝对能保住!”太乙真人如梦初醒般掏着宝莲就冲了上去


“唔......”


你跪在了地上


妈的……痛死了……再也不这样消耗自己了......


你朝后倒去


殷夫人他们大概会接住我吧……毕竟我还是帮了忙了......


你在意识消失前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她怎么样了!!!喂!!!别睡!不是都说了不用管我了!!你这个女人.....师姐......”


哪吒趴在宝莲边上揉着眼睛想出来看看躺在殷夫人怀里的你


“娃儿她啥事都没,只是和我一样损了三百年修为,累的睡着了,倒是你没了肉身,还得等娃儿醒了才能要并蒂莲给你重塑肉身撒.......敖丙不用担心,师弟肯定会来偷你的......你们都没事!!!我的三花聚顶都被削掉了!!!呜呜呜......”


哪吒看了下抱头痛哭的太乙真人和跪在坑外的人眼角有些湿润


“师姐,以后就让哪吒来保护你吧。”


“毕竟你都损了300年的修为了......”


你垂死挣扎着睁开了眼


“屁!!!我就算损了300年修为也比你和师父强!!”


“你这娃儿!!!我不要面子的吗!!!!”


“你比他强是肯定的,比小爷强不可能!”


“来啊打架啊!”


“噗,你们别吵了,我们现在都没家了......”


“夫人说的是......”


“那个,如果不介意,可以去龙宫......”


“介意!!!”


你们一致回头看着敖丙


然后相视一笑


所以说啊


不信命

就是哪咤的命。















写了什么东西(捂脸


真是想写什么写着写着就忘


 @殇宝 


我爱这个人卧槽


谢谢观赏❤️


爱你们更爱哪吒❤️


记得评论(头秃



















评论(12)

热度(2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