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好无聊

破写文的,原创同人

殷夫人

或许在封神战中殷夫人会被牺牲


因为无论怎样天庭的新神不能有殷夫人


不允许哪吒他们有弱点


或许封神战殷夫人不会参加


只是留在陈塘关守着它


然后在李靖他们带着赫赫战功回来的时候


留给


哪吒的头绳


木吒的新衣服


金吒的腰带


和李靖的信


或许会在哪吒一脸焦急的去翻生死簿的时候被阻止


不可以,你们的缘份尽了


是封神还是找她


这时哪吒或许会咬牙切齿


若是没她封个屁的神


走开,别逼我闹你这地府


然后找到生死簿翻她的转世


李靖和金吒木吒与他一起


或许你会是


或许我会是


在世界上的某个地方


他会找到你


在见到你的那一刻


帮忙提过你手里的东西


然后红着眼眶对你说


“好久不见。”


其实,我这么拼命


就是为了你


在我出生时护我在怀


在我调皮时捏着我的鼻子讲道理


在我寂寞时陪我踢毽子


在我重塑身形时焦急的等待着我


在我踩着风火轮回来的时候可以直接扑到她的怀里


其实我不是喜欢踢毽子


是喜欢你








评论(9)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