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好无聊

破写文的,原创同人

当你说三遍讨厌他(续)

建议搭配前篇食用

前篇:

主页找一下吧小可爱们

链接没蓝

【哪吒】

你有些紧张的把抵在自己喉咙的火尖枪往别处压去

压不动。

“哪吒!我跟你开玩笑的啦!”你有些无奈

都怪那个女人,现在不好收拾了

“再说好好的我干嘛突然讨厌你,爱你都还没爱够呢!”

哪吒阴着脸,手里的动作依旧没有收起

“骗小爷的吧!为了活命?”他的声音充满肯定

“屁股!都说了是那个女人非要我这样啦!”

你绕过火尖枪抱住他的脖子,专门把自己的手放进他的红围脖里

哪吒有些后怕的收了马上戳到你的火尖枪,正想皱眉训斥你的不小心,却被你抱住他的动作吓了一跳

“你……真的是开玩笑?”他慢慢回抱住了你,把脸埋在你的头顶

“绝对!我发誓!我永生永世都不可能讨厌哪吒!我真的超级超级----爱哪吒!”

你嗅着他身上的莲花香有些内疚

不应该以那种话来伤害你的少年,哪怕是游戏,真是的,以后再也不会了……

哪吒抱着你安静了下来,也抒平了眉毛静静地与你相拥在雪里

气氛平淡而温馨,一切安好

……

……

“诶,哪吒你是不是哭了?”

“……啰,啰嗦!!!不许笑!给小爷憋着!啊啊啊你这女人!”



嗯,其实你哭我还是满心疼的,只是你哭的太可爱了

草,我都成变态了

【敖丙】

他看到你紧张的闭上眼发抖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吓到卿卿了吗?抱歉啊。”

这个饼!!!

你有些气愤的鼓起了嘴巴

“今晚要加汤!鱼汤!”

他把你凌乱的刘海抚平,温和的把你抱入怀中亲了一口答应了

“嘿嘿嘿……那你先忙啊,一会儿就来找我啊!我先去看看绿豆糕做好没!”你飘着花花出了门

他看着你走远后站在原地摸了摸刚亲过你的嘴唇,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下手指上你的气息,神色迷离动人,额角的颜色渐渐的变得更深

“卿卿啊……哪怕是游戏也是不行的哦,讨厌我这种事……”

“饼饼!绿豆糕好啦!你来吃点再批文书吧!”

“好,这就来。”

他恢复了自己温柔的微笑,额角也变回了原来的颜色,甩袖朝你的方向跑去


完成啦

饼饼啊好黑啊

不知道你们适应不

下次的饼饼应该就是温柔小甜心啦



评论(5)

热度(4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