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好无聊

破写文的,原创同人

当你说三遍我讨厌你

内含吒儿饼饼


 

突发奇想产物


 

【哪吒】


 

“我讨厌你。”


 

他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表情变得凶巴巴的


 

“怎么了?告诉你就算游戏输了也不许和小爷说这样的话!听到没!”


 

顶着他仿佛要吃了你的目光你再次开口


 

“我讨厌你。”


 

他看见你一脸严肃不像是开玩笑的表情,眼睛里的光慢慢暗淡下去,表情变得委屈巴巴的,还是拿混天绫在你腰上上打了个结拉着你往家里走去


 

“别讨厌小爷,只有小爷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别胡闹了你……”


 

你有些心软,但还是说了一遍


 

“我讨厌你。”


 

他停了下来,突的转身用火尖枪指向你的喉咙,红红的眼眶上闪着泪光,流下的泪水湿润了眼角的魔纹,也湿润了他苍白的嘴唇


 

“你不能讨厌小爷!只有你不行!小爷,小爷那么爱你!你要是敢讨厌我……我就杀了你!”


 

【敖丙】


 

“我讨厌你。”


 

他停下了手中的笔,有些无奈的抬头朝你笑笑


 

“乖啦卿卿,是游戏又输了吗?”


 

你摇摇头看着他再次开口


 

“我讨厌你。”


 

“好啊,今天晚上的酸菜鱼和桂花糕不想吃了吗?乖,今日的文书马上就批完了,我一定好好陪你玩,好不好?”


 

他如玉的容颜上浮起了微笑,清亮的声音重重的击打在你的心头,仿佛还是认为你这是在开玩笑一样


 

“我讨厌你。”


 

他的手抚上你的嘴唇细细摩擦着,靠近你睁开了一直笑的眯着的大海颜色的眼睛,把额头抵在你的额头上


 

“别过分哦,哪怕是游戏也不行呢,讨厌这种话要彻底抹去才行啊,卿--卿--?”


 

他微笑着









 

嘿嘿嘿后有反转,码完发


 

欠了好多文债觉得自己有些慌


评论(18)

热度(113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