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好无聊

破写文的,原创同人

神仙爱情

这里柒子

自创哪吒x你

悄悄 @殇宝 给你的惊喜

其实也不知道算不算毕竟文笔有限

太谢谢你的产粮了老门!!!

主日常






你是从小被这个世界师父强迫练武的穿越女

不过你在师父和亲王约定的造反大战前一个月里逃了出来,假装战乱受伤的孤女顺利进了个挨水的村庄

那里是你千辛万苦找到的未被战乱波及到的地方

说来也是奇怪,这个村子除有一个中二少年愿意收留你其他的人都好像看不见你

至于为什么说他中二,是因为这个少年看起来比你小的多却总是说自己年龄过百,穿着布丁破布衣身上还套着个圈,白白净净略显秀气的脸配着齐刘海头上还扎着两个揪揪就说自己是哪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哪吒能在人间吗兄弟,再说就算有哪吒哪能这么和善的和我这个凡人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可以变成哪吒你要不要看

你堵住自己快要出口的吐槽认真的拍了拍他的肩带着我相信你的目光看向他

“姐姐相信你,哪吒。”

“啊,都说了我要比你大很多的!”哪吒小少年焦急的红了脸反驳着

你无奈的向他点点头,然后转身拿着叉子接着叉鱼

说来真的奇怪,明明是个小村子里面的人不少却住的都是精致的瓦楼,穿的是丝绸锦缎,连头饰大多数都是金子,身边还飘着几缕白烟,明明是靠水活的村子却除了哪吒少年一人没人再靠近过岸边,哪怕岸边有着一艘比一艘豪华的船

......要不是石头口的牌匾上写着小村子三个字我都以为这是神仙住的地方了。

你很迷茫的怀疑着

这里的人都比较冷漠,几周了碰到你也不说话,只是走的更远了

这也没事,毕竟你只是借住,理不理不碍事,问题是自称哪吒的少年被躲的更厉害,一天下来只要跟在他身边都不会遇见其他人,只有你和哪吒少年才能说说话啊,吃吃饭啊,探讨探讨人生啊,看看流星啊,被表白啊之类的

......嗯?!被表白?!

你在哪吒少年的怀里有些懵逼,你搞不懂为什么你这个脸不行身材不行性格不行空有武艺的人会被表白

少年的肩膀不会瘦的膈人,也不是全是肌肉硬邦邦的靠着不舒服,虽然还是有些瘦弱却莫名给了人心安的感觉

你没敢看哪吒少年好像红了的脸厚着脸皮答应了他

“好。”

完蛋救命啊我好像猥琐未成年了这算不算老牛吃嫩草草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这孩子太好看了还温柔又是这几周唯一接触的人……

不管怎么样,你厚着脸和小年轻在一起了,从牵手都害羞成功发展到一起在床上聊天睡觉只用了一天时间

你以为这辈子就这样过了,没想到的是你师父的军队找了过来直接杀进了村准备灭口

“哪吒!!!快跑!"你拿铲勺打走了向你脸上砍来的剑焦急的朝哪吒少年吼,没想到刚转头就看到师兄马上砍在哪吒少年头上的剑

“哪吒!!!!!”这个距离来不及!!!草她妈的哪吒有事我分尸了你!!!

剑随着你缩小的瞳孔落下

“咣----------”

哪吒少年身上发出金光,布丁的破衣服变成了金闪闪的战甲,红衣宽袖随着挡剑的力道向后飘去,头顶的莲花金冠把一头青丝高高束起,另一只手里握着赤焰火尖枪,混天绫与流火一起围绕在他身边,清俊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突的微微皱眉薄唇轻启

“真是坏事。”

……哦,真是哪吒……那这个村子?

外面没有任何动静,你在哪吒秒速解决敌人后跟着出去了

各位村民们安稳的站在哪吒房间前面,直接恢复了神仙的身份有些小心翼翼的齐声问着哪吒

“戏演完了,我们可以回去了不?大将军?”

至此你彻底明白这村子为什么这么宁静的事了

“那,那个,你还愿意跟我走吗?”

“没问题哪吒大腿,你想带我去哪都行。”







你是哪吒三太子在凡间设计才收留了的穿越女

最近被封神上了天,成了哪吒的妻子

正在给曾经被哪吒威胁陪着他演戏的村民们赔礼道歉

其实也不算演戏吧

毕竟那种逼格连丞相都不一定有,有脑子的人都看的出来

哦,忘了说,哪吒少年对你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所以才演戏骗了你,其他姑娘没机会了

这种话根本不可能信好吗?

你卧在哪吒怀里吃着他给你剥的葡萄然后被混天绫贴心的擦了擦嘴顺带亲了口哪吒少年水润光泽的嘴唇有些无奈的想到


23333333我的心里

好想亲哪吒抱哪吒啊啊啊啊啊啊啊

嘿嘿嘿嘿嘿嘿中秋快乐啊 @殇宝

中秋快乐啊我的粉丝朋友们

中秋快乐啊大家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