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好无聊

破写文的,原创同人

[魔童乙女]我的意中人

敖丙x你❤️


我终于要祸害饼饼了(捂脸


故事背景是封神战争时


没错。


按照惯例甜甜甜!❤️ 








你是妖族


人们喜欢把你叫狐狸精


嘿嘿嘿虽然这么说没错啦但是你还是喜欢她们叫你


敖丙家的小姑娘


没错!你!陈塘关李府哪吒三太子手下得力干将!喜欢上了敖丙!一只狐狸!


虽然说是狐狸但是你对媚术是一窍不通,能当上副将军还真是靠你那实打实的火系法术的攻击力


当初刚进军队的时候你因为和妲己同是狐狸的原因被人欺负,你也不敢伤人,因为你了解人的劣性


本就非我族类,如果你再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就真的要被排挤厌恶了,这是正常的事情


但这一切在隔壁的敖丙将军帮了你后就结束了


你现在还能记得初次的见面


谪仙般的他坚定的挡在你面前,一挥袖把前面准备打你的三个士兵直接撂倒在地,清俊的脸上没有一点温度,皱着眉扶起了你,薄唇微启


“伐商军队怎可如此,只要是一同讨伐纣王的就都是我们的同伴,下不为例,若是再犯就革了你们的职责,回家去吧。”


你红着脸感受着手里他的温度,有些晕晕的


“姑娘。”


你抬头看向了他


淡蓝色的眼睫毛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干净圣洁,在他白皙光滑的皮肤上投下了一层淡淡的薄影,小巧玲珑的额角也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略微显白的嘴唇此时有些抿着,一声一声的唤着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你的意识渐渐回笼,头上冒着烟放开了敖丙的手


“可有什么事?”他耐心的轻声问着你


“没,没,没,没事!我一点事都没!”你慌乱的摇着头


“你没事便好,可是要和我一起去找你们将军?”


他笑着问你


“要,要,要的。”你的语言系统有了故障,晕乎乎的看着他的笑


“那我们就一起去吧。”


完了,苍天,他怎么这么好!!!








那事之后你因为有了敖丙这个后门的提拔被哪吒重视了起来


本来你来军队是为了混口饭吃,没想到受到重视后倒是被李哪吒揪出了你的天赋,从而使得你悠闲的日子结束了


早上你得与公鸡的叫声同在,双标的李将军自己睡迟了倒是没事,要是你睡迟了......呵,那就很爽歪歪了


绕着校场跑5圈,这是他每天给你的任务


校场,所有军队训练的地区叫校场,若他说军队校场还好,只是你们这个分支的训练校场,但他说的是校场(微笑


李哪吒是魔鬼!!!你暗暗的瞪着站在风火轮上美名其曰和你一起跑的哪吒


他察觉到后回了你一个微笑


“怎么?小爷给自己副将军的训练你不服?那要不要和小爷打一架,赢了就开始下一个?”


就算死也不跑了!


“打!”你有骨气的回道



然后被哪吒一混天绫卷到了天上


“哪吒爸爸对不起!!!我不敢了!!!我跑!!!”

你没骨气的回道


真香,其实跑步挺好的


你哭着脸边跑步边想道


“哪吒?xx?你们在训练啊……”


路边敖丙拿着锤子看着你们


你停下了脚步,尽力在满身的臭汗中找出自己的美好表现在他面前


“敖丙——-”


你的屁股被哪吒踢了一脚


“赶紧跑!你话真多!”


你恨恨的瞪了他一眼跑了


“哪吒,她毕竟是女孩子,你这样动她屁股不妥。”敖丙难得的皱了眉


“哧,两个傻瓜。”哪吒满不在乎的掏出了火尖枪


“打吗?”


“打!但是我说话你要听!”


“敖丙你就话多吧———”





如上,其实你挺讨厌你们将军的,但是敖丙说他主要是为你好,所以你准备不讨厌他了


......我收回前话,哪怕敖丙也不能阻止我对他的讨厌了。


你冷着脸被哪吒的混天绫悬挂在空中,被喝醉了的哪吒带着飞,身后是化成龙身正在救你的敖丙


你就是只狐狸,真的,只想当一个走兽,真的。


“变成原型!我会接住你的!”敖丙在后面喊


你有些犹豫,要命还是要命?是被哪吒飞尽兴后放回去还是现在被你的意中人搂在怀里?


你毅然选择了敖丙


然后就在高速降落中哭着有些后悔


“对不起!阿妈阿爸!我回不去了啊啊啊啊啊!”


完蛋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要是乖乖被哪吒绑着或许还能活着


你在快接近海面的时候有些后悔的闭紧了眼


然后就落入了一个有些微凉的怀抱


“你别胡说啊,我这不是接住你了?小狐狸?”


你愣愣的睁开眼


“哈哈哈,没事没事,我接住你了。”


是敖丙。


“敖丙!你怎么这么好看!”你哭了起来


“你那么温柔那么漂亮还那么善良!我刚刚都快吓死了!!!哇!!!谢谢你!你救了我的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你大着胆子搂住了他的脖子


“好啊。”他轻笑


“......你知道你刚刚答应了什么?”你止住哭声狐疑的看着他


“嗯,你是我的。”


完了,栽了。


你把脸埋在了他的怀里


“你喜欢我?”


“我想我应该是爱你吧。”


“爱哪有那么容易!你别骗我!”你的声音有了哭腔


“没有啊,我爱你,爱你傻傻的跟在我后面,爱你的透彻,爱你的平凡和简单,爱你的全部。”


他吻了你的额头


流风拂过你们的全身,你的黑发和他的蓝发混在了一起


“可是,我平时都没感觉到你爱我......”


“我怕你不喜欢我啊,我怕连和你朋友都做不成,所以才会隐藏自己对你的感情,想亲你想抱你想一直搂着你。”


你把头埋在了他的脖侧没有再说话


他又将你搂的紧了些


“敖丙我好喜欢你。”


“嗯。”


“我要嫁给你。”


“好。”


他把你放在了地上,给了你一个珠子


“把它吃了。”


你塞在了嘴里


他看着你咽了才开口


“龙珠,一条龙一生只有一颗,是给伴侣的。”


“咳咳咳咳咳!!!!!”


“我用这个给你起誓。”


他按住了你的肩膀


“我爱你。”


他渐渐靠近了你


“我会在战争结束后就娶你,不畏任何阻挠,哪怕是天帝———”


“我也会娶你,爱你,不让你受一丝委屈。”


他吻上了你的眼睛


“你也是爱我的吧?”


“是!”


“乖孩子。”


他的吻渐渐下移,舔着你的嘴唇笑着夸奖道













什么鬼我都写了什么(捂脸


哪吒第二天起来就发现你们的气氛不对


然后就一直当柠檬🍋精当到了封神后你们成婚


2333333别问我为什么这样对我吒儿


记得评论❤️


我爱敖丙❤️





评论(5)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